星期六

以前我很喜欢Saturday。总觉得这一天是属于蓝色的。悠哉游哉,很自在。

最近却很害怕这一天。

一觉醒来,窗外小鸟吱吱叫;尽管是阳光灿烂,心很灰。
坐在床边缘,想不到该起床的理由。
“该做些什么?”
空虚得。。。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

我并不是寂寞的单身族,可是我比单身族寂寞。

星期六好像在提醒我我是多么失败。。。

自己煮早餐,早餐以后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感慨,一个人流眼泪。

想找书看看,却不晓得哪一本在对味。

想出去走走,一个人逛街,似乎无聊+可怜得可以。


星期六,谁会在乎我开心与否?


Comments

大恒 said…
星期六,你的星期六比我好了,我都么想有那么自在的星期六,因为我的星期六都是给学校用了...以前的星期六,我会在家看每个职业篮球...比单身族还更残?你男友星期六很忙吗?
哈哈。。。三八的我...去找朋友吧。。解闷
Lw said…
那平时一个人逛街的我,不是显得更可怜咯!呵呵~

其实一个人可以很自在,也可以很充实。。。
一个人的时候,也就是我们沉思的空间,
去发掘最好的自己,做自己最想做的事。。。
Niko.Ching said…
lynne 啊,因为我不是单身嘛,在想有人陪我吃早餐和逛街的时候我只能一个人,有点讽刺的可怜。
他呀。。。喜欢在星期六睡到日上三竿。。。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