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命如草

今天工作的时候在工地看见两只很可爱的小土狗。
一只是土黄色的,另一只是黑色的,大概才三四个月大。
那黑色的那只竟然在玩“磨屁屁”-把屁股搓在地上然后用两只前脚向前拖,很搞笑!
以前在《Niki与奶茶的部落格》看见奶茶麻形容的“磨屁屁”觉得实在很绝!
今天总算亲眼看见了!超可爱的!我的月亮都不会“磨屁屁”。可能是他的身体太长了,呵呵。

我问在工地的北北怎么会有狗儿在那里,他说:“几个月后你看不见它们了。那些外劳超会吃的。”
听了心里寒一寒。

这几天好像和狗蛮有缘的!
那天在高速公路桥看见一只迷路了的大狗,车都得闪避它。一个不留心,就会撞上它。
回到家,心里一直悬着。晚上睡不着。
第二天,又驾车回到了那条路。
幸好,没有被辗过的痕迹。大概是被抱走了。
还好。。。

昨天在回公司的路上看见了一只黑色的british cocker在团团转,正找地方“做大事”;
然后在不远又看见了一只活泼的大beagle在它家里的车房走来走去。
心情就变得很好!

是月亮的影响吗?
因为他走了,我变得对狗儿的生命更珍惜。
也忘了为什么;何时起;我喜欢狗狗。
是因为月亮闯进了我的生活吧。。。

朋友的姐姐把出生了两天而已的狗狗带回家养。我。。。不懂如何责怪她。。。
因为她没有经验,狗狗在一星期后上天堂了。
很可怜。。。
知道狗狗走了那一晚,我也是失眠了。。。

有些土狗,在路上被撞了辗了都没有人会停下来为它觉得惋惜。
流浪狗的命,在这个富裕的社会竟然多余得被人讨厌。

唉。。。
狗命如草啊。。。

Comments

Ryan Chin said…
我决定了。。以后要养 miao ~
Niko.Ching said…
阿达,我以前真的不喜欢猫耶。一直到我家来了那只大肥(灰)猫。
它真的超会认了。和普通的流浪猫差远了。还会听人话呢!像狗。哈哈。
养猫,要小心猫毛。真的很多,很轻,到处飞,感觉很不健康耶。
Ryan Chin said…
我又告诉过你们?我以前有养猫。。不过我不喜欢她,所以我把他丢掉了。。那时候小不懂事,现在老了,觉得很惭愧,所以决定要养猫。。

狗也是喜欢,不过那天我回亚比的时候,要照顾她几天,真的很多功夫!!唯一不喜欢的事,要冲凉。。很蓝要帮他~
Niko.Ching said…
是什么狗?我一不开心就会去看小狗。想养,又怕没有时间陪它。偶尔看看就好。。。

养猫真的容易多了。不必管它。它开心时就会来撒娇。只是猫毛太不健康了。也不象狗那么亲密。
Ryan Chin said…
我不知道是什么狗~下次post给你看看。。

那天去mid valley看看宠物,心情真的会变很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