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麵包人



在“作闷”的星期天在书局里遇见了烤焦麵包人,
发现这个我初次在中学二年级看见的卡通“人物”很像。。。我。。。

我看的那一本是《烤焦麵包:我就是這樣被烤焦的 …》。(封面没有在上面的图哦!)
所谓的烤焦面包人,真的好像在讲我耶!
很无奈地被烧焦了的面包人,一直卖不出去。(虽然本人觉得卖不出更好,因为不会被吃掉嘛)
所以面包人有时候会恐吓“学弟”说烤箱很热。
有时候很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削掉。
有时候又很积极,会看“美味面包”。
偶尔很照顾香喷喷的学弟们,
偶尔又“自拿钉子来撞”,在学弟面前丢“夹面包的夹子”。
会在半夜里练习“看起来很好吃的运动”;可又有时候只是躺着或睡觉。


好多天以来,我真的笑了!
真的像在描述现在的我。
可是我没有把它买回家,
只看一次的话,永远是最好看的!
不愿这么可爱的书被自己的“容易觉得闷”的坏习惯而糟蹋。
可是若真的很想念它可能会忍不住去买吧。。。
呵呵。。。
有人一定在说我了,“这女人真善变。”
是的。。。我有点。。。哈哈。。


如果下次你在书局看见烤焦麵包人,不要犹豫,快点翻一翻哦!

Comments

edwin said…
烤焦麵包人?它不会是患上“社会适应不良症”吧?呵呵。
Janelle said…
曾何几时,我也很喜欢过这个面包人。但现在我根本就想不起他的英文名了。。
金田一 said…
很像你?
不会吧!记得以前你有着这个洋娃娃。
Niko.Ching said…
面包人没有“社会适应不良症”吧!他只是很可爱。
janelle 啊!原来是你噢。我把眼睛看坏了才懂是你。怎么不放个大头照啊!哈哈。。。最近好吗?我们快要在毕业典礼相见了哦!^^

面包人的英文名字我没有印象耶。以前买了一个有两个烤焦面包人的电话吊饰与我的nokia3210做伴,每次听电话时都会被烤焦面包人敲到,因为?那两个烤焦面包人欺负我!每次往我太阳穴敲!(其实是自己听电话时太紧张了。)

我有。。。这个娃娃。会震动的耶。。。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