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


在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就爱上了钢琴。
那时我家隔壁住着一位音乐家,他有个很漂亮的女儿,像他一样,很喜欢弹钢琴。
傍晚的时候,他的家就会传出悠长的琴声,让我
对钢琴产生了情愫。

我喜欢钢琴的声音
清脆的;可以快乐得让人想起舞
忧伤的;没有眼泪也痛快地悲伤
思念的;每一个音符在互诉着无奈
永恒的;注入心坎。。。


因为家境不允许,所以一直对钢琴做梦。
曾经,叫朋友教我弹琴,用背的,记住每个音符的位子。
感觉到音乐从指尖传出,心里无比满足
就好像。。。三岁的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个五公分直径大的波板糖。


昨天,经过乐器专卖店。看见一个白色的upright钢琴

回到十二年前
我在篱笆前偷看大姐姐弹琴的心愿。



多了个梦想
生活加多了一个目标


我要
在三十岁前,买一架upright钢琴,学
弹 我初恋的故事。。。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好美丽的梦想!
祝你早日达成
Anonymous said…
嘻嘻
我曾经也是背着音符学钢琴
而且只是右手在弹
我的感冒好多了
现在它好像是对我若即若离
昨晚的你们应该第三年咯
恭喜你向身痒之年迈进一大步了!!
我应该要开始对七一感到陌生了
Crayn Tay said…
我媽媽以前也要我去學彈鋼琴。可是我不喜歡。長大了,我覺得我沒有音樂細胞。也沒有唱歌的天份。那次我們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朋友(男生)既然坐在鋼琴躺了這首imright here waiting for u….太令人陶醉了。
edwin said…
我不会弹钢琴,不过我喜欢听钢琴曲。我的部落加新歌哦。
Niko.Ching said…
如果让我随便选一个男友,难看不打紧;不是很富有(但要有一点啦!)不是大问题,最好是。。。会弹钢琴就可以了!呵呵。。。阿邦啊,我要学也没有机会呢!你可以去学竟然错过了!可是人各有志,不能说哦。。。
Niko.Ching said…
半肥瘦啊!我会用两只手弹哦!哈哈。。。只会弹一首又三分之一的歌而已。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