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闭

张曼娟说 她有点搞自闭
随和的朋友也说 她有点孤闭
妈妈常说 一个人住久了 变得有点孤僻


搞自闭? 孤闭? 孤僻?

内心丰富的曼娟竟然说自己有点搞自闭?
随和的朋友又怎么会孤闭呢?
一个人生活了五年的五十二岁妈妈,也觉得自己孤僻。。。

搞自闭 孤闭 孤僻

我偶尔也搞自闭
不想说话 微笑很困难 天空很灰 听见的声音很少
时间很慢 不想想太多 自在空闲 脑袋转得太快
想写的很多 想写的时候 又不想写了。。。


我 偶尔 也蛮孤闭
听见朋友说的话 可是脑袋没有在装
美丽的夕阳在前 我看见每个傍晚
本来有话要说 一秒 又消化掉
朋友说走吧 我走了几步 说 改天吧!


什么时候 开始 有那么点儿 孤僻
不想有人来打扰
讨厌人山人海的夜市
期待一个人看电影
希望一个人去逛街
或许有人问 你这样子会开心吗
不会
可是 我比较自在 这是
一种怪癖吗?


太平凡的生活
太多的重复
找不到中心
跌倒在 自己的手里。。。。

Comments

edwin said…
人有独处的时候,也有合群的时候。

我一个人逛街和看戏已经很久了!无他,比较自在。
金田一 said…
朋友,
我们是合群的,
也许你只需要吸口气的时间吧!
加油哦!
还有很多美好的世界等着你!
suki‘s 汪汪 said…
某些時候,
我也是很愛自闭的一個人,
我懶惰見人啊。。
喜歡在家弄自己的東西,
弄來弄去都弄不完的。。

但某些時候,卻希望熱鬧。。

一個女孩的我獨自長大,
一定是有怪僻的了。。。
lalea said…
呵呵,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
呵呵,原来我的孤僻不是怪癖。。。
我想,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孤独来沉淀。。。
在这个时候,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在额头刻上"别来烦我!!!"

平凡与日复一日的生活需要一些小小的改变
唤醒心中对生活的热情会让你更有魅力哦!
加油!加油!
Samantha said…
人偶尔总是要一个人静下来,想想自己要什么。就算什么也不想,也是一个放松心情的方法啊!说不定,你会有什么启发呢!安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