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气

这个世界什么类型的人都有
同肤色眼睛相似实际上性格可以相差十万八千里

这个社会什么样的办事方法都有
好办的新鲜的聪明的苯的
招招难测

所以 我们一定要学着怎样吐气

忠言逆耳 骨一声吞进肚子 为自己好

另一方面 废气得吐掉
(虽然不环保)

偶尔难免"有某些人"喜欢把自己身上的废气吐到别人身上.
当然, 那不是我所谓的吐气
虽然, 它可以是其中一种方式,
可是
我不鼓励.
受害者 当然要把这"突然而来"的废气加一点怨气吐掉.
你可以做一百下掌上压/跑两百米/跳绳,一边大口大口吸进新鲜空气一边吐掉霉气;
或猛吃东西猛聊天猛按信息或像我猛部落,
当然,前者比后者有益.


有些人专长于制造废气
把别人喷得一脸黑是他们自觉得得意得本领.
你一定会想,这样的人头脑里装着什么样的化粪池.
功力好的话,可以戴着保护罩笑着看那人从口里吐出粪便.
反之,浪迹江湖的日子不多,难免会被毒伤,需要"友情万灵丹"来化毒.
"爱情神丹"药力可能更佳,
(因人而异啦!)

学会吐气 寻找适合自己的吐气方式
才可以在江湖里吐气扬眉
然后这种不环保的坏习惯也不会"生生不熄"吧!
哈哈...

大家后会有期
请啊...
小妹失陪了.


PS:馆主的吐气方式,请大家不要见怪.

Comments

大恒 said…
i come le, i think your are right about what you said...
金田一 said…
我觉得最近也很灰色
Anonymous said…
我较简单
扬眉时就能吐气。。。。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