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怎么了?

曾经认识一个人,他陪我走过最难挨的日子。
当我想念的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他以他好朋友的身份来慰问我。渐渐地,我们也成了朋友。

他,曾经把家的温暖借给我。
他,曾经和我一起为我喜欢的那个他举办一个惊奇派对。
我们,曾像兄弟般,度过开心的好一段日子。

好久不见他,他家里也发生过很多事情。我想,他应该长大了,坚强了。
渐渐地,看见他认清楚了自己的梦想,
在面包与梦想之间,他做出了选择。
他喜欢做自己喜爱的东西
他把生活变得很写意。

可是,
原来 他还是那个牛脾气的他!
什么都要赢
伤了朋友,还要在伤口割多几刀。
友情,面目全非。。。

我自己也模糊了。
到底,朋友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曾经是朋友吗?

我宁愿我忘了我们曾是朋友这回事,
如果这一切是个陌生人做的
我就不会这么在意
我就不会
这么 在意 地
伤心。。。

Comments

edwin said…
你的朋友,我们暂且称为“他”。

不如我们祝福他吧!祝福他成长,他将来会明白谁在为他着想,谁真正关心他。

毕竟,他曾经陪我们走过一段很长的岁月,我们也曾经因为他而成长。这样的他,对我们的生命是有意义的,不是吗?

静,来点开心的蓝色调,好吗?
金田一 said…
朋友,我在内疚.
对不起!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从来没有忘记.
原谅我吧!

孩子气的金田一扭着耳朵求饶!
Niko.Ching said…
金田一,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希望你,快快长大!在做什么之前都好好想清楚。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朋友。。。希望你能控制你的脾气和情绪。是你在控制你的情绪,不是情绪控制你。。。
金田一 said…
谢谢你!
我会继续学习!
在我的人生里,很高兴有一个你这样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金田一先生
同时天涯沦落人~~
我也是那个被自己低EQ玩弄的人。。。。
或许
现在。。。好很多了
edwin said…
最主要的不是情绪问题,他需要更了解自己,而且要学习坦然面对自己。如果一个人能真正了解自己,他的内心一定会和谐的,一定会谦卑的。
Crayn Tay said…
是不是俊靜啊?我覺得牛脾氣還是需要多一點關愛啦。這份關愛我一直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怎麽表達。還是你最行。或許就是這樣的老朋友,這樣的牛脾氣,才是他的記號。在他還沒有傷害自己之前,希望我們都有能力給他更多更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