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mi Fujita的歌



终于可以放了个SONG LIST在这里,很开心可以和你们分享.哈哈!
选一首歌吧! ^^
如果LINE DOWN, 那么你先按"PAUSE",等它LOAD完了才听会比较快.

不懂哪首歌是你的最爱.
我最喜欢
Over the rainbow
Leaving on a Jetplane
Try to remember
The rose
Loving you

所以这几首歌你一定要听哦!
其中有三首歌是电影插曲.你猜猜看!
当然,我喜欢歌本身多于它的戏份.
Over the rainbow, 一首陪我长大的歌.在我十一岁那年我已经爱上了那梦幻的歌词.

关于喜欢Emi Fujita,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感觉对了.就是爱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