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大牌猫

想养狗狗想到要疯的我,竟然.......上天给我机会,家里来了一只.......MEOW.....-_-"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养过猫,妈妈说:一条猫毛三条虫,所以我对猫是敬而远之...还有那看似很伤人的猫爪,怕怕...还有它那骄傲的神情,一点都不让我觉得温暖...

可是这一次,我对猫改观了. 她是一只SIAMISE猫, 看似高贵,虽然流浪了几天还是保持优雅的姿态,轻轻地走过来,奸奸地向我撒娇.因为没有猫食,所以喂她吃狗食,还吃了几天,她一点都不在意.我的HOUSEMATE看见了还说:哇!改天我回来她吠我怎么办?当然,吃了狗食的猫还是用MEOW的.

说来她也还蛮有心机的.渐渐地她知道我们一定会喂她,所以每次我只要一开门然后MEOW一声,她就会不懂从哪里"冒"回来.再渐渐地我们买猫食给她,渐渐地她喜欢逗留在家里.每当我们出门回来时她就在车房里像只要孵蛋的母鸡,端正地坐(还是躺?)在那里.唉...逃不过她的猫爪.还是被她的心机征服了.

买了个铃铃给她, 她穿上后她一点也不抗拒.每次我们回家一开门,她第一个冲进家里,然后找个角落躺着,睡觉.渐渐地也习惯了那铃铃声徘徊在家里,也好,没有那么清静.

这几天她得寸进尺,假假跟我们上楼上,假假不在意,一开了房门她就轻轻走了进来.很'不故意'地环绕四周,最喜欢'观看'我的衣橱.唉...猫啊猫,真拿你没办法.


扮可爱的她!



扮无辜,呵呵...



扮死尸,哈哈...

虽然都有在问有没有人要收养她,渐渐地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若真的有人要领养她,会不舍得吧...

Comments

suki‘s 汪汪 said…
這貓貓的確是很美下的!

有牠陪你,可以解下相狗思。。哈!

之後,
你就會慢慢的把他當成你生活上的一部份(不能缺少)!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貓,
是因為我曾被貓傷害過,
所以對貓再也起不了愛心了!
Niko.Ching said…
猫可还是和狗差很远呢...虽然有时候揉着他时会觉得猫和狗没差...事实上,猫真的太独立了!都不喜欢人管他...对哦...今天才发现原来"她"是男的...误会了..哈哈...
金田一 said…
niko,赶紧把叮当采下来,我的popye就是吃了叮当吭死了!
Niko.Ching said…
不会吧...吃叮当啊?-_-"他好像没什么爱理那个叮当的.没有叮当我怕他被人抓去啦.他常常在外面睡.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我的皇宫也曾经来过几只小猫咪。。
说真的。。爱狗狗的我对喵喵还不太能接受。。
不过,怜悯之心始终是有的。。
你那喵喵好可爱哦。。
嗯。。你将如何处置他呢??
All The Best...

~颖~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