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约会


无论怎样被牵制,都别忘了卸下面具,在镜子面前端看自己.听听自己的呼吸,让自己的心自由.


心若遗失了什么,只有自己才能填补那缺口.

今天是暖暖的一天. 早上交了功课, 才发现没有人陪我吃午餐.一个人在十七区吃我喜欢的'板面',很亲切的老板娘让我想起我的母亲,mm...客家人的温暖. 吃饱了想起家里的牙膏和面纸要用完了,也想念妈妈煮的玉蜀黍汤,决定去市场一趟. 独个儿听着988, 让小小的汽车与我作伴.

塞塞车, 等等红绿灯,到了TESCO. 很幸运地找到个小小的车位给我小小的车, 轻轻松松购物去. 可是我并没有进去TESCO, 而是往THE CURVE的方向走去. 不知不觉走到BORDERS, 一个卖书和光碟的地方. 突然'燃起'要买Emi Fujita新专辑的念头,就找音乐去. 走着走着, 昨晚在夜市买的脚链陪着我, 铃铃,铃铃...在宁静的书店里显得有点大声,可是不吵闹.很清脆的,铃铃,铃铃声.

原来BORDERS 也有卖中文书籍,我一直以来以为它只能和英文字母相处. 走走看看, 发现那里的书籍都不会贵,有些还蛮便宜的. 从RM20到RM25就可以买到很好看的小说.九把刀的"那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RM23而已.比买翻版书好多了,印刷也漂亮. 我还看见了"再见了,可鲁1", 对它又爱又恨.我站着看完了整本书, 里头还有很多可鲁的黑白照片. 一个人静静地感动, 偷偷地把眼泪吸回眼眶. 我之所以说我对它又爱又恨是因为我很爱看可鲁的可爱和故事,可是我很害怕翻到小说的尽头时的那些离别和无奈,可鲁走了... 我的朋友曾借我可鲁的日文版戏剧,我没有勇气看完. 真的很害怕看见动物的离别. 他们不能说话,不能留遗言,就这样去了...真的很替他们难过.难过的不单只是他们的离开,而是他们不能对我们表达他们对我们的感受和爱.我不能忍受把爱藏在心里的感觉,很苦.比和Expresso还苦.由于书类繁多,本来想买几本小说的我又打消了念头,因为我没有时间阅读. 拥有一本没有时间阅读的小说是很痛苦的,所以不要买.呵呵...期待这四月, 考完试过后的时候来'大血拼'的时刻.

终于离开了BORDERS,两手空空,心里满满.不由自主走去了Ikea,播个电话给死党.一边聊,一边提款,一边上楼梯,一边到了Popular,一边看CD,一边看小说,嘴巴还没有休息过.从音乐部到小说部,新介绍到大平卖,小说部到文具部,四十五分钟后,才收起了手机. 终觉得没有爱上的书要看,还是回去了音乐部,买了Emi Fujita 的 新专辑, Classics. 里头有我很爱的 Over the Rainbow, The Rose, Try to Remember,Leaving on a Jet Plane, Loving You...很棒的Classic歌曲配上她独有的嗓子,珍藏品.

宠物店就在几尺外,怎能放过.第一次一个人逛宠物店,一个人看着可爱的狗狗傻笑.原来,一个人的约会就是这么一回事.

虽然没有做到我应该做的事情,也忘了买牙膏和面纸,我还是很开心.

外面下雨了, KL的午后,好久没有雨了.

Speakers传来Emi Fujita的 Over the Rainbow, 少了什么...是的, 少了一杯, 咖啡.

在忙碌的生活里,别忘了,和自己约会!

Comments

不管在多么的忙碌,还是会记得收听你的频率。。 你+我=都爱品尝咖啡,所以,不管多忙,都会陪你喝杯咖啡, 即使是一下下,也足以温暖你的心房。。加油哦。。^o^
Niko.Ching said…
呵呵...你第一次在我的咖啡店留言呢...欢迎欢迎!^^ COMMENT 里有你的照片感觉还真不一样.谢谢你的支持!我会GAMBATE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