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God I Found You

暂时把这首歌放在这里
一首我要点给你们的歌

如果不是知道你们有来看我
如果不是有人期待我的心情写照

这个部落格
会生蜘蛛网吧...
然后我就变成Spiderman 4 的女主角!
呵呵...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尤其是那些欣赏我的人

最重要是Samantha...
一个教我在这里开部落的人

世界那么大
我们竟然在这里相遇

谢谢你的脚印
就算你和我只是擦身而 过...

Comments

mitsu said…
嗯…气色很好。你的布落格…呵呵~
Niko.Ching said…
谢谢噢!希望以后记载的会是愉快的心情比较多!
mitsu said…
会的!我也是这样希望的~
Anonymous said…
hehe...
me, sam pat gal again...
i wil keep on visit ur blog til u terminate it de...
but hopefully u will never put it to an end la!
promise me...ok?
i rely like ur blog!
it give me a sense of inspiration, relaxation ... and many more...

~~yiing~~
Samantha said…
哟...好多粉丝了耶...但你的手笔确实不容置疑的啦。Yiing说得对啦,起码以后我们不能常见面了还可以有个小天地,有空没空腻在这里啊!

最后一个学期了,好好加油哦!
Niko.Ching said…
谢谢你们啦!佩玲,碧珊,添颖,还有不曾露脸的朋友!呵呵...我会努力加油的!希望会越写越好.呵呵...最后一个学期,向前冲噢!Go GO GO!!!!
Anonymous said…
因为Samantha的芝士蛋糕,所以无意间“认识”了你,蛮喜欢你的blog。有时候真的被你所写的给触碰了某些心情和感觉,又或着勾起一些被自己遗忘许久的事物。。。
Niko.Ching said…
谢谢龙卷风!人如其名.谢谢你常出现在我的部落里.静静地来,悄悄地走,从不留下一丝痕迹.呵呵...谢谢你那么难得的留下了一点蛛丝马迹,好让我'看看'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