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梦想, 多遥远的名词.
11个笔画+13个笔画=不知道的单数或双数

我以为我去了爱琴海,
原来我只是被埋没在爱情海.

我以为我去了郁金香之国,
原来我只是常去'荷兰'.(p/s: In some sense, it means i'm blur)

我以为我看过了倾斜的Pisa Tower,
原来我只是睡着了.

我以为我把小提琴练了一遍,
才发现她还在孤独的盒子里.

我以为我还是十九岁,
谁不知,我已经过了二十二.

我以为我会向梦想奔驰,
原来我一直往后退.

我呀,我自己,
你在干嘛啦!

我说啊,你蛮没有用的,什么都没有结果,什么都没有实现.

我认啦,我的梦想
早已经在前方遥遥领先,
而我一直没有追向前...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好久没在这里闲逛了。这些日子都不知自己在干嘛,时间永远在前面,我永远在后头追,唉...开学了又好想放假。

今天对了一整天电脑,很厌倦。好久没睡觉的感觉,怎么课少了,我却越睡眠不足?

累累的莎曼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