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人

我从来没有试过七个人的烧拷会,加上在后面'默默耕耘'的妈妈,勉强凑够八个人.
显然,人数不是问题.开心与否和人数无关.

大清早(其实是早上十点了), 我载了妈去Desa Petaling找我的死党-松京.其实我对那条路不很熟悉, 我假装很镇定,没对妈妈说我的不肯定.那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到Sri Petaling, 当然身边有个从来没到过那里的妈妈.在每个分叉路口我都提心吊胆,深怕走错.进错一个路口就够惨了,那里可是被高速
公路围绕着.我可是个90%的路痴. 幸好上天保佑,我安全抵达Sri Petaling,呵呵...

买了材料,在松京家腌制了鸡翅膀,有又来我家了.幸好松京陪我回,因为我并不会回家的路...呵呵...

珊傍晚六七点到我家,我们一起准备要烧拷的食物,然后一起起火.信的起火功夫不很用得着,显然他的童子军徽章是骗来的.姜还是老的辣,我妈教我们正确的方式.用煤炭搭了几个"火营"在拷炉上.珊还搭得很开心的样子,虽然手黑黑的.

起初我们五个人在烧而已.那两个出了名的'慢吞吞'在晚上十点才到.是的,我们在那时已经吃饱了.

珊与松京在发挥她们的'不弃不劳'的本色,'锲而不舍'地拷她们'唯二'的鸡翅膀.若鸡本身知道自己的翅膀被人那样'爱护'及'细心'地拷着,一定会死的很甘心光荣吧!我只会拷香肠和鱿鱼丸,呵呵...





抓相机的不就是最不上镜的志荣咯!看碧珊吃到一半的黄金鸡翅膀!呵呵...

美中不足,拷到一半下雨了.我们很快地用十只手把东西搬进车房,继续我们的烧拷会.下雨天丝毫不损我们的兴奋心情.只也是友情的力量吧!

忘了说,那天是十二月二十五了.够崎型吧!呵呵...隔壁的邻居差点用白眼来看我们了.干嘛不是平安夜庆祝的...我们喜欢就好.呵呵...

不上镜的Camera Man终于入镜了.呵呵...Thank's to Samantha...

红衣的那对,很赏脸的白百忙中抽空来BBQ,呵呵...谢谢啦朋友.虽然我也很牺牲地借他们半个床,呵呵...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怪怪的圣诞烧拷会,非常开心的怪怪PARTY,呵呵...

要常常想念我们一起的日子噢!我爱你们! Muacks!!!

Comments

mitsu said…
干嘛不放八个人呢?是不是把auntie “遗弃” 在电视机前面呢?呵呵~ 即使过来亚庇呢?这个月?^.^欢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