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食物论

美酒型

有些朋友, 刚入口时有点呛,
可是一进到肚里, 暖意蔓延开来
从肚子暖上心口,
香味还淘气地从鼻子散发出去.

美酒,
虽然是封在瓶里,
但不会变质.
反之,
放越久,越香醇.
时间, 让美酒更有价值.
参半独特的回忆,
每一瓶, 都那么稀有.

臭鸡蛋型

表面和普通鸡蛋没差.
可是一揭开壳来,
里面是不可顶挡的臭味,
闻而弃之.

拷面包型

刚出炉时香味扑鼻,
松软好吃.
如果加上KAYA牛油就一级棒.
通常是个万人迷.
只可惜这类型的朋友要时时加温.
如果弃置, 会发霉.
不如美酒般,只要留意气温和湿度就能长久保持美味.

口香糖型

无聊时嚼嚼,
时间比较快过.
可是嚼久了, 就无味, 一定要吐掉.

便当型

被四方的便当盒盖着,
不揭开来,
不知道原来里面有很可爱美味的食物.

再续....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棒的食物论!!!
强强强。。。
那我又是什么美食呢?
嗯。。。是臭鸡蛋吗?
呵呵。。。

~yiing~
Niko.Ching said…
添颖,你一定不是臭鸡蛋啦!你觉得自己像什么?糖果?哈哈....我觉得你是饭盒咯!饭盒是想着你来写的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是便当哦??
嗯。。。
我觉得我是白开水。。。
常喝却觉得味道很淡。。。
但,当口渴时,才发现他的可口。。
呵呵。。

~yii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