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册子

珊在我的纪念小册子写了留言,我很喜欢.一看了就好感动,怎么一个认识我不很久的朋友可以写这么贴心的话.所以我想把她写的东西留在这里,希望你也会喜欢她的贴心与文笔.


**************************************
静,

马大的门槛 是一场赛跑的起点
我们试过深夜里对着电脑说心事
我们试过为一同喜欢的东西高兴
我们跌过痛过 笑过哭过
终于学会怎么跑得比较快
学会士气再低沉仍互相扶持
最后奔到了终点
没有离别的伤悲 来为泪水换取的荣耀欢呼吧!

要不是宫崎峻 我怎么看得清你的喜欢
要不是藤井树
我怎么知道你写诗的背后 总是满满的思念和故事
煮一壶暖暖的咖啡
让我为你搅乱一杯忧怒
要不是你 我怎又么能把这片记忆
一次过写完



XOXO 珊
Samantha
28/12/06
*************************************

虽然友谊不是几行字可形容的,可是她给我的纪念,足以让我回味一辈子.
珊,愿我们 友谊万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回自己写给你的,好像有点怪怪的,但又不知道怪在哪?可能是段落有点乱了条理吧?anyway,是当时要写的就好,是我的心情写照就好,对不?

祝君好

~莎曼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