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茹&情歌》



梁静茹出新专辑了,
《静茹&情歌》
很好听耶!

上一次买的专辑是《暖暖》,
一直期待她的全新专辑(让我有冲动拥有的),
就是这张了!!!!
呵呵!

再好不过的事情就是。。。
这是“有人”送的哦!!
(有没有看见那小便条纸?)
呵呵。。。

谢谢你为我的生活填上许许多多的欢乐与惊喜!!
这专辑也“来得”正是时候,
若这是《分手快乐》你就不好送我了。
哈哈哈!

天时。地利。人和。嘛 (对的时间与对的人)
不过如是。。。
有心。用心。花点心思
~每天都甜蜜~





记得要支持正版哦!!


推荐:
别再为他流泪
没有如果
爱情之所以爱情
情歌
属于
用力抱着

Comments

Lw said…
最喜欢《如果没有如果》,接着是《属於》。。。我比较上一张专辑《崇拜》,崇拜这首歌较有意思。。。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FISH。。。
还记得我们以前一起去唱k。。
FISH的歌一定少不了。。

pai seh。。上个星期回去没有见到你和sam..
因为我懒惰。。哈哈。。
不用紧。。
多两个星期我又回去了。。
一定找你们出来的。。

~yen~
Anonymous said…
Lynne,《如果没有如果》 really quite interesting, i like the lyric. Falling in love no need to think too much sometiems. hahahaha~ 《崇拜》is very simple lor. The meaning of it till now i still can't really get it, i meant, it's for an older person or our lover?

Yen, it has been many many times we failed to meet eh... How long you have been there? It's a long time since the last time we met...
Anyway, try for the next two weeks la. ha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