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第一件要做的事

每天一觉醒来(或有时候两三四觉),你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什么?

关闹钟?reset 闹钟? snooze 闹钟?
刷牙?还是先洗脸?
对着镜子傻笑/微笑一番?
赖床?

我好想每天第一件做的事情是看见你的微笑。


认识了一个人,他让我的心满满暖暖的。

每个早上他都会与我道早安,然后叮促我小心驾驶。
周末的时候他都会起得早和我吃早餐,然后安排那一天的节目。
不管有没有特别的事情要做,他依然会牺牲他的‘睡得很迟’的自由,我们一起吃早餐。
我喜欢吃早餐的感觉,很亲昵。呵呵呵呵。。。


每天第一件做的事是想到你,
原来,
是一种幸福
生活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那是关于两个人的。


每一天的早晨,
由你开始。
想让你知道,认识你真的很好很好!

~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mments

Lw said…
好幸福~~~~~~

搞到我也开始怀念恋爱的感觉。。。
我也喜欢早醒,然后慢慢享用早餐的感觉,好窝心。。
我的他何时出现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