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坐着的玫瑰花

二月十三日,星期五,情人节前夕,
我一贯在八点五十分出门,
八点五十二分踏入电梯,
八点五十三分到了停车场,
八点五十四分来到了我的小白旁边,
打开了车门,
看见了一束玫瑰花在驾座的左边。



花束旁放了一张卡片,
那是你给我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九点正,电话响起。

原来加班是为了买花;
原来忘了拿东西是为了把花放进我车里。
原来没有时间吃晚餐是因为时间不够用。
你呀。。。

那蓝粉红色的玫瑰陪我上班,
避开了堵车的不愉快。
(那天真的非常厉害很堵车。听说是什么脚踏车比赛的。)

因为你,我相信爱情可以长久,
只要我们用心经营。

p/s: 认识你我才知道,爱情的感觉是可以制造的,那并不是单单从天而降的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美的玫瑰花。。
好幸福哦。。。
我也要。。。
恋爱感觉真好。。。
祝福你。。。

~yen~
Anonymous said…
Yen, how are you at singapore?

U are in love too ma, why envy me?

Wondering how are u now le...

Wish you happy everyday too o!^^
Anonymous said…
Hehe...
Me so far so good la...
Got go back m'sia forthnightly..but just lazy do athering..hehe...

Today wil go back oso...maybe can come out gather...
bring ur boy boy oso...
i want to say gratz to him cause he has you...

Take Care..

~yen~
Anonymous said…
Hi Yen,

Tmr I will meet Sam at Mid Valley 11am. U got go there or not?

Wana know my boy boy ar? ahahaha..sure can. We find Mummy come out too la~

Have a safe trip back here w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