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kor 的彩虹



忘了那是几号几点, 这彩虹出现在我生命里的第一次PANGKOR之旅.
只记得身边有Judy 和Samantha, 我们还谈了我们所见过最漂亮的彩虹.
Judy说最漂亮的是一个大半圆型的彩虹在自己的头顶上,Samantha也认同.
我见过超过一百八十度孤度的彩虹,在我前方,像快要穿越时光.很可惜没有照片.

其实最漂亮的彩虹,是你们给我的.
当友情的雨点滋润我的心房,你们的嘴角牵起暖暖的阳光;形成一道你们看不见的彩虹.
可是我看得见,因为那是你们给我的.
我把这彩虹用记忆摄起来,用文字曝露.希望我永远记得,你们给我的
彩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