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小小=一双脚



你还记得这照片吗?
我们无聊到了尽头的杰作.
蛮像一双脚的两只脚.
呵呵...这说明,只要有心,我们是可以分享同一颗心.(??)
哈哈...
不要忘记我们把笑声遗漏在的那个地方.
我们一起寻找postcard的小镇,
一起骑脚踏车'飞驰'的小路,
一起飞越的那个沙滩.
有你小小的脚,配我这大大的脚.
或许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只要有小小的回忆,
就可以大大地庆祝,
我们有过的快乐,
只要小心翼翼的品尝,就能发现大大的收获...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样丑丑的“一双脚”,经过文字修饰原来很美丽。

好久没写Blog了,假期荒废我的功课也荒废我的Blog,哈哈...

随着亚运的结束,我的假期仿佛也结束了。收拾起心情,我的Chapter4也终于快要完成了,好想明天日出前完成我的Chapter5,祝福我吧!

by 一双脚的左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