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最后一天

今天是二零零六年的最后一天,十二月三十一日.
在我还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二零零七年要到来了.

1U 外面传来很令人懊恼的土著歌曲,现在是一点十四分早上,不懂有几个要睡觉的人在抓狂...

妈妈在六个小时后要回沙巴了...
说不舍,也不是完全不舍...她回去了会比较开心,因为她是属于那里的.
来KL对她来说是迫不得已.
可是想到她回去了,晚上在家孤零零的情景,心痛...

有个很好的朋友暗恋了不该爱上的人,
看着他消瘦,有点心痛...
我怎么说也帮不上忙...
人啊,有时侯非得那么执迷不悟吗?

芝士蛋糕长大了,
我觉得她坚强很多,比我成熟很多.
虽然有时我宁愿自己是单纯的白痴会比较开心一点...

大学生涯剩下短短的半年,
并不期待毕业后的日子,有点惘然...
我还是很想再任性多些...

没有期待的新年,
没有准备向旧年说掰掰;
没有通宵的PARTY PLANNING,
只有无奈的心,不能控制时间的到来...

我们的距离在时间上来说又远了一些...

我们的距离在心灵上来说又近了一些...

二零零七...
挣扎的跨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