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sentimental

或许因为年纪大了,觉得感性没有什么好处。所以自己不自觉逃避一些让自己sentimental的事情。

例如呢。。。
听着歌曲会随着曲风摆动着感觉,所以少听了很多很多。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都不会打开音乐匣子,否则回忆会一发不可收拾。

还有呢。。。
看悲情电影会影响接下来二十四小时的喜怒哀乐,所以可免则免。尤其是关于宠物,父母和远距离恋爱的悲惨或凄美结局,我会崩溃。

有时候呢。。。
看了一本频率相近的书,一两天脑子都是那故事或一个想法,久久不能放下。自己也忘了什么是真实的自己,哪个是作者的想象。潜意识会被激发,很危险。


尽量让自己很忙很忙,所以不会想太多,心也不会感觉太多。

多了一些时间发呆,休息,弹吉他,玩方块,做蛋糕。。。
就是不要做我最爱的听歌和看书。
电影也要挑着看。

逃避着,等待那一天会变得麻木,就忘了那个感性的自己。。。

Comments

edwin said…
我怕隔了太久没有看电影,到了某一天,当我想任性地痛哭一场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一部可以感动我的电影了。

能哭能笑也很好啊。我希望自己拥有一颗“纯朴而干练”的心。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人呢?
Niko.Ching said…
当然有这样的人!我这爱哭包也变得很少哭了,可是还是要坚持保持着赤子之心!
Starfish said…
感性很好啊!我希望自己永远都感性!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