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9。Good Night

青春 丁丁冬冬 大剌剌走过光阴馗道
那时候的我追着路线奔跑
不曾想过回头
只在意前面能到达的地方
用力跨步
前方会在哪里?
前面会是怎样的呢?

没。有。回。头。



生活 静悄悄 入侵我的青春
烦恼啊 决定啊 寂寞啊 背叛啊 厌恶啊 偾世啊
统统不请自来
慢慢代替了我的快乐 单纯 冲动 害怕 简单
空虚的时候

想逃离这段时光
那些美好的事呢?

一。直。想。回。头。


走过了二十四年八个月九天
2489
看过。甲乙丙丁
经历。加减乘除
体会。酸甜苦辣
这一切都会消失 的啊
这都是瞬间的啊
那么生活 也会消失 不是么?



最后一分钟的世界
会剩下什么?
当我走到了终点
那里是什么?


有没有一双翅膀来迎接我?
终于可以
。飞。

by Niko Ching on Monday, June 15, 2009 at 11:26pm

Comments

Lw said…
Ello NIko,

因为FB所以就到这看看。。。

好久没写部落,就是提不起劲来。人老了,好像都不想感性地体会身边的事。

感情,也不敢期望太多,虽然我说 pursue it when you found your love...
niko said…
年纪大了,就不相信关于感觉和感性的事情了。因为这一切都那么脆弱与暂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