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香港来的小礼物

一直都是宫崎俊粉丝的我,龙猫大大粉丝的我,好想找回那个我当年看的粤语版本龙猫。非常活泼可爱的说。

然后那个他就偷偷上网寻找了。结果买了两片。一个是琪琪急便宅,一个是我的最爱龙猫。琪琪版本的粤语版也好好笑的,好像是葛民辉配音的。那只黑猫也不赖的。








然后呢,我们一个晚上把两套电影看完了。虽然我看了龙猫N次,还是很有感觉。可是这粤语版本不是本来最初那个,应该重新配过了。哎呀。

只要有恒心,总有一天找到的!嗯!

Comments

edwin said…
那头黑猫不是泰迪罗宾配音的咩?魔女宅急便对我有一些影响哦!哈哈,夸张一点地说,简直对我的人生有着重要的影响啊!哈哈。
Niko.Ching said…
对耶!我一直觉得那是泰迪罗宾,可是我男友说是葛民辉,我还以为我那时候小小的听不准。 呵呵。看来有另一个版本咯!

魔女宅急便怎么对你有那么大的影响?
edwin said…
因为我是男版的琪琪,当年我看了魔女宅急变过后就有勇气出外闯荡,当作修炼啰。
Niko.Ching said…
不同的时间看一样的电影,效果也可以绝然不同哦!
edwin said…
还有一点,这部动画教导人怎样重拾对生活的信心,这一点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Niko.Ching said…
信心是自己给自己的,不用靠别人来评分。加油哦!
Starfish said…
你看了最新的借物少女艾利绨吗?
Niko.Ching said…
我刚刚买了。待会我看,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