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机



镪!镪!镪!
所谓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Niko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相机啦!!!

这可是我的圣诞礼物哦!第一次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真开心!! ^_^

谢谢 哦!!!!杰弗!!!


Fujifilm 的 F100fd, 真的酷呆了!12 Megapixel, 有stabilizer& face detector. 还有我很喜欢的potrait enchanter, 可以把脸上的雀斑都盖去, 不需要photoshop, 太好了!!哈哈哈!!!


连黑白也拍得有型有款的!




以后会upload 多些照片给你们看哦!


有哪位想买相机的记得要留意这款哦!!!

超推荐!!!!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我以前都一直用FUJI的,直到最近才换掉!
看到你的相机牌子,感觉超亲切的!
原来现在的款式出到那么棒的了!
酷哦!!!
几时要帮我照美美的相片??
哈哈~
Niko.Ching said…
这个款式真的很好耶!你要不要用回?哈哈!你把自己化妆得美美照片就美了哦!
Carrie_Nice9 said…
我今年才买了一架SAMSUNG的。
应该没那么快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