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的路-2008年

《梁静茹-路》

回头看来时的路
总有些复杂感触
我们走的那么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爱的净土
是你让我越过冲突
陪我走过
风雨险阻这一段路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著的感触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爱的净土
是你让我越过冲突
陪我走过
风雨险阻这一段路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著的感触
有时我不愿回头看
一路太多眼泪混乱
幸好有你我才变得勇敢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我从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因为你的爱让我看见
活著的感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niko..
how r u recently?
long time not chat with you liao...
December has come..u can read the new page of "diary" again liao.
time really flies by, have to say goodbye to 2008..n we will turn older again..
hope that we will have a good year ahead n all the best!!

~Ur Little Star~
Anonymous said…
时间过得真快。。
2008就要完毕了。。

好久没来了。。
niko好像变懒了。。
可能太忙了吧。。
没什么时间写blog了。。

有时候我会想。。
几时我们才有时间停下来。。
想想我们到底做了什么。。
好想念我们读书的日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