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bad you can take?

如果你在找的是男朋友或女朋友,请看他/她的优点,忘记他/她的缺点。因为他/她的优点让你幸福,让你感觉到爱情的美好,让彼此的感情维持下去。当日子久了,他/她的优点已经不吸引你了,感觉淡了, 那请看他/她的缺点再决定。

换句话说,当你在找生活伴侣时,请看他/她的缺点。如果你可以接受他/她最坏的缺点,那么他/她或许是那个和你相扶到老的人。如果你无法接受他/她最糟糕的那个缺点,那么他/她最好的优点也不会让你们的感情生活维持得好。因为‘失望’和‘生气’会比‘幸福’和‘快乐’容易让人记得。

Don't ask yourself how good he/she is; ask yourself how bad you can take.

如果你可以接受最糟糕的他/她,恭喜你!你找对了人。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哈哈~什么理论啊!!我还是不管。
优点有可能也是缺点
缺点有可能也是优点
Ken Cheah said…
lol... so deep o... but i think i can realise something now... thank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