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It's today~

昨晚还蛮开心的,和几个知心好友庆祝生日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那是最真实的我!最开心的我!
谢谢你们!!
谢谢京和珊!没有你们我的日子好难过 ;)
谢谢木木的荣和卓,忙里抽空的哟!
谢谢信。
谢谢鸿。

每一年的1006,失去了多一年的青春,
增加了多了一年的友谊!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1006你们都在!

小星星也为我做了超可爱加有心思的生日卡+本哦!
谢谢你!爱死你了!哈哈!

虽然今天没有生日蛋糕,
晚上冷清清的。。。


1006要长大了哦!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生日快乐。

我有给你传简讯,有收到吗?
Anonymous said…
haha..
Glad to know that u are happy with it!!
True Friendship is a very precious gift to us..we must treasure it if we found it!!
And hope that we can keep our friendship 4eva ya!!

~Ur Little Star~
Niko.Ching said…
耐,我有收到你的简讯啊!谢谢哦!^__^

i really love the card u DIY for me =) Will upload the photo soon. hehe~

友谊万岁!!!
Lw said…
嗨Niko,

生日快乐噢。。。虽然迟了些些。。。
生日最感动的莫过于有一班朋友帮自己庆祝,然后加上一份心思满满的生日礼物。。。好窝心!

长大了,责任又重了一点点,烦恼又多了些。。。
有时还真的不想长大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