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强逼
自己

觉得错的事?

为什么知道
又骗自己不懂

剩下的
什么都没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u dun mind i leave a post here...

U dunno i really really very care about u...

Just dont wan to think something stupid...u r a mature girl ady...u know wat u r doing...if not right why still keep force urself to do????

WHy force urself to forget???

Why force urself to not be urself???

Why force urself to more not understand urself??

bi
bi said…
如果你觉得我离开你真的对你好。。。我会悄悄离开。。。

你不会再受伤。。。你不会再不开心。。。

你可以找回自己。。。

爱一个人真的不是拥有。。。爱一个人只要对方过得好。。。

我的存在只是令你不开心的根源。。。

我不愿意放弃,可是我更不愿意你再受伤

无论如何,我要看到你开心

分手也可以是快乐的。。。
bi said…
我在笑我自己的执着。。。懂一切都不可能再发生。。。认为你会回心转意。。原来不在就是不在的了。。我单方面真的令双方都辛苦。。一直以为可以再带给你开心。。结果带给你更多伤害

很快的。。。你就会忘记全部事情和笑自己这时是多么的傻和伤害自己。。就请你振作吧。。别想不开心的事

我对自己说。。。分手真的可以快乐的。。。
如果你真的觉得无法再跟我一起。。。我不会再挽留了。。。是真的对你好。。别认为你是不值得。。你没有我挽留的价值。。你在我心中比谁都值得。。。别总是觉得自己没人疼爱。。。没人关心你。。很多人都关心你。。。而是我真的带不给你开心了。。如果爱真的还在。。我知道的。。我感觉不到了。。我试过了。。我更了解你了

你应该会不舍得。。我更不舍得。。我想重新开始。。可是我不知怎样才对大家好。。。我只想你相信我我不是因为觉得对不起你而挽留的。。

告诉自己明天真的会更好哦。。。想开点。。想法阔达点。。有时候别人只可以给你意见。。。要帮你自己只有你自己
Carrie_Nice9 said…
你怎么了?不要吓我哦!
我想这是一个过渡期吧!熬过了,就会没事了。
不要觉得自己错吧!
爱情本来就没有对错的。
等时间绕远了,就会成全遗忘的。
加油哦!!
大恒 said…
学长,你应该比我想的开啊,慢慢得想,知道错了,就该放手。
如果-能解决问题是最好的,沟通,试看和他沟通。
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与错,已没有一个很固定的界限了。
社会的改变,以让人们把对与错看得很小了。
灰色地带,是最大范围的吧!
人生,就那么的短短几十年,何苦让自己过得那么辛苦呢?
经历过去,然后成长。就这样,眨眼间,就好几十年了。
任性又怎样?成熟又如何?那把尺在哪里?谁有资格说你对或错呢?
人生是你的,一切只要对自己,对家人负责,就够了。
别让自己遗憾,也不要后悔。有时候,崎岖的山路,比平直的大路,更能看到许多,体验许多。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够了。

猪…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没有人懂。。也许这一刻你认为你错了。。但是大家都觉得没有啊。。那你错了吗?对或错。。是你自己define而已。。不要想太多。。you sure can get the better life..

加油
Anonymous said…
dear,
really hope u can make a suitable decision for urself..u either choose black or white. Becos we know that grey is a very suffer condition..although it is quite hard to do it..hope u can find a best way for urself so soon!!!what eva decision u make, we are here for u!!share ur tears or share ur joys!!

November is coming, u can read another page of the diary liao...

~Ur Little Star~
Ken Cheah said…
wei... you still ok ma??? need talk de wa let me know ar
Ryan Chin said…
how are you recently?? really sad that can't able to meet u up at kl.. miss the time we've nice food and nice drinks togeth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