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 外出记


嗯??!!妈咪你没有告诉我你要拍照的???我没有化妆啦!!!
(妈咪:男人好狗学人家化什么妆?)
可是我有见过男人化妆喔!
(妈咪:-_-lll 等你长大多一点你就知道的啦!)



嗅~嗅~
(妈咪:你看人家比你小一年都比你大只!还挑食?)
人家基因好嘛。。。~



阿Jack Russel Terrier仔: 大哥,你好~ (恭敬地)
看妈咪,终于有人叫我大哥了!!



有点累了。。借爸爸的脚靠一下。
(妈咪:这么快喊累???)



妈咪:好可爱的棉花糖哦!!!^^
哼~



妈咪有点想念ah moon哦。。。



结交多些朋友~



唉~真热~



小小个子吉娃娃~



妈咪,我也要那个头!!
(妈咪:好好好!!等你生日帮你弄一个~)
嗯。。。(认真想~)还是不要了。。我懒惰set~
(妈咪跌倒!)



丑得真可爱~



唉~真累~先凉一凉~
(妈咪:回家咯!!!)



还是在家最好。。。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doggy...
why so many differetn de dogg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