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爱情



有没有一段失去的爱情是你还未哀悼的?即使你已经忘记?


有没有一段爱情是你不敢去哀悼的?因为你害怕忘记?

七月十三日,星期天,我们来哀悼爱情吧。。。

首先,是我的初恋。
初恋,安息吧。。。在我回忆里的你,被时间美化了。。。你永远是最美好的。

再来,我的第一个刻骨铭心的爱。
谢谢你,因为你我品尝了爱情的可贵。。。别了。。。我的爱。。。

我的爱情。。。埋了。。。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Comments

lalea said…
静,你值得拥有真正属于你的幸福。衷心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big girl in big city
rmb always stay happy.
Niko.Ching said…
郁金香啊。。我不知道我是否值得。。。好像。。。不是很值得。。因为我没有去付出和爱。。。或许真的对象还没有出现吧。。。
大恒 said…
我初恋业是唯一爱情早你几天而已,7月7号。
现在呢,喜欢上一个了,担我不知要怎样做。

niko-问问你啊,如果你对那个人没感觉,你会为他煮东西码?因为我喜欢上的那个呢,会做蛋糕给我,还有作萝卜糕..这是叫什么?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每段爱情有逝世。。。才能算是完整?
Niko.Ching said…
大恒啊,如果她会特地煮东西给你吃,就是对你有感觉吧!可是如果她顺便煮东西给你吃,也可能只是同情或怜悯而已。再来,有感觉不代表爱哦!

阿兴啊,有‘出生’,就有‘逝世’的时候吧。。。
Anonymous said…
爱情嘛,真的很奇怪。。

我应该算是幸运的。。因为至今我的初恋还未‘逝世’。。

只要经营的好。。我相信爱情是不会逝世的...

niko, 最近生活还好吗?好想你。。。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不曾为我逝世的爱情哀悼哦!
是时候了,呵呵~

因为念工程系,所以就在这行混。。。
因为仍是freshie 所以很多东西都要从零开始,还蛮吃力的。。。

新家还没有Internet connection所以最近比较少update部落。。。
新工作还好吗?新环境还适应吗?
最近你从事那一行呢?

Lynne
Online using company line,hehe
大恒 said…
哦!应该不是同情心,因为我自己有东西吃,她就是做给我而已。
担最近她冷漠乐
Niko.Ching said…
Lynne ar, so nice ur company got chinese software, i don't have here XP
New job is going to start next monday. Actually that'll be my 2nd new job dy. yeah my 3rd job after grad. hahaha~
Yeah lor...after grad, we start from zero. Let's gambate together o!!!

Herng, i think she has feeling to u on that day/that week/that period gua..hahaha~

Yen, so nice... your one and only love. If still got feeling, sure no harm to 'jing ying'. But if there's no feel~ How?
大恒 said…
that means now she dunhv le a...haiz.....why so fast change de...
i actually wan chase her....hahaha...
Anonymous said…
可以哀悼你的工作了
呵呵
wish you have wonderful dayssssss start from next monday
Anonymous said…
Dear Dear..
All the best for your new job + new life ya!!!
Let me know whenever u need me..
Cos i m ur little star ma (A star that available no matter day time or night time..haha)
Dear, u r important too in my life!
I will owes owes by ur side de..
Jia you!!

~Ur Little Star~
edwin said…
刚才结束工作后,时间已是晚上10点多,一个人到熟悉的凉茶店,点了一个“腐竹白果”糖水。看着热闹的店铺,我在想:这种一个人到店里喝“腐竹”的日子持续了多久呢?算一算,也该有四年多了吧。

喝一口糖水,里头有一种哽咽的味道。从前喝过的“腐竹”不是这样的--温醇可口,片片腐竹增添不少令人回味的口感......那是四年多以前,我女朋友,也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女朋友最喜欢给我煮的糖水。

阿静,你知道吗?我从前的女朋友很好哦!她比我年长三年,为人很有爱心,很懂得照顾别人。由于住在不同的城市,我们每个月才见面一次,陆陆续续交往了两年多。记得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很穷,每次见面时都在很便宜很肮脏的餐厅吃饭,她一点也不埋怨,我想现在的年代已经很少女子可以向她那样无怨无悔地爱着一个人,为他牺牲和忍耐。

但,我想,我应该永远也不敢哀悼这段爱情了吧!不是因为我害怕忘记,而是因为当初是我亲手埋葬了它。

过后很多年,我背负着一个永远也无法兑现的承诺活下去。爱情?我也渴望,可是每次我遇上喜欢的女子的时候,我都没有展开追求,因为我害怕,像自己这样狠心放弃美好感情的人,已经没有经营能力经营好下一段爱情。
Niko.Ching said…
因为是好爱情,所以要好好哀悼啊建峰~不要一直回顾过去啊!你的未来呢?你不展望不期待什么的哪有人会为你的未来着想?一直。。。放弃爱的机会?因为曾经错过?所以一直错过?

或许你不是害怕,你只是还没有准备好而已。
当你准备好了的时候,你会知道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