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

病了两天半,日子过得真漫长。。。

午餐的时候看见两位穿中学校服的妹妹,
好怀念哦。。。
我最快乐的时光就是那一段吧!
身穿我最喜欢的蓝与白色,
没有烦恼,
自由自在。。。
而且噢,那时候很少生病。

对于生病这回事还蛮感慨的。
身边年长的亲人都是因为搏斗不过病魔而离开。
敬爱的母亲也常常被病折磨,日子很难过。
自己呢,随着年龄增长也发现身体越来越差,
很多病和妈妈很像。。。

很多人都说我,年纪轻轻就周身病!
我也不想的啊。。。
躺在床上没有人能与我分享那种辛苦和疼痛的时候,很害怕。。。

肠啊胃啊,快快好起来吧!
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们就是了。。。

再不好起来。。。连工作也难保了。。。

唉。。。身体健康最重要啊!

Comments

大恒 said…
niko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哈哈,说其来,我也是体弱多病,小时候气喘,到中学好很多了,我中一到中五只有缺席过三天,出水豆,哈哈,但背后的骨头有问题的,就这样给逼到退出篮球队..祝你和我身体都健康
Anonymous said…
oh dear,
u sick liao ah?
take good care ah..
health is our wealth..
ok?

~Ur Little Star~
Niko.Ching said…
yaya...Health is really our wealth eh...

Now I'm awake in the morning. But can't go to work... Waiting my boss to hate me... I already MC two days o..plus today is already 3 days...

病从口入。。。一点也没错。食物中毒加胃痛。不能吃;吃了又泻又吐,痛苦。。。
Lw said…
食物中毒,我也被此病魔折磨过,真的真的好辛苦,尤其是吃了后又想呕吐的感觉 啊,好痛苦 !

愿你早日康复~
Ryan Chin said…
"肠啊胃啊,快快好起来吧!
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们就是了。。。"

ahaha.. hope u do so~
don drink starbuck de~
Samantha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加油哦!

对不起,好久没来你的乐园帮忙施肥浇水了。
edwin said…
相信自己的身体,它可以痊愈的,主人(就是身体的灵魂--你)要给它多一点鼓励哦!

我小时候最常生病了,长大了反而更健康。原来小时候的“病”,是大人夸大了,是大人骗我的,让我自以为真的病得很严重。
Ryan Chin said…
recover de wa~~~
u sick also good .. cos can rest~ ri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