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念

好喜欢Tanya的《陌生人》,词与曲 &
整张CD, 都很有feel~


“一朵云能载多少的思念”?
我想,不很多,就一个雨季。



“再忽然相遇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 什么都变了”
一直一来的想念,原来只是一厢情愿。。。

也许,我只是喜欢品尝 想念。。。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 又改变什么”

你 只是活在回忆里头。。。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 都是负荷”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发现你眼里的我是陌生人的那一天,天空才掉了一滴雨,


真的。。。一滴而已。。。

Comments

Ryan Chin said…
又在想那么多了。。

新的一年,真的,祝你快乐。
Niko.Ching said…
我没有想太多。。只是放纵自己而已。。。真的。。。我会快乐的。。。因为有你们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STRANGER'? If the 2 ppls still 1 2 keep the relationship, i think they wun be STRANGER.

If one of them choose to not contact, then sure become 'STRANGER' lo.

BTW, so long time didnt meet u in msn, just 1 2 inform u that i m going singapore in march, tis friday we will hv a gathering, will u attend? Ask others as well.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