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二十五度微微上扬的嘴角
迷迷的小眼睛
那个牌子香水的味道
走路的神态
好熟悉。。。
可我已不认识你

你说的话
你要做的事
陌生人。。。

-----------

似曾相识的问候
温暖贴心的关怀
一字一语 正中下怀
暖了我心
我不认识你
想不起你的气息
陌生的人
可那么熟悉。。。

-----------

若干年以后
熟悉的陌生人更陌生了?

熟悉的陌生人变熟悉了?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dear niko...
i m listening to this elva song recently too..
a stranger that we know the most...
at least the memories stil being kept in mind...is already very satisfied for me..
cos human is always under evolution...u n me as well...our mind always changing...
but my 'love' to u will never change..haha...i mean frenship love.

~Ur Little Star~
Lw said…
我熟悉的陌生人会再变熟悉吗?

我想已经不会了,虽然曾经傻傻地盼望过。。。
终於明白有些事过去了真的不会再从来。。。

既然不能在从来,我宁愿变咱们成陌生人~
Niko.Ching said…
谢谢你的爱哦。。。小星星。。。真的哦。。。我们都一直在改变。。。会不会有一天我们遇见了也会故意躲开?不会吧。。。

lynne,说到陌生人,我很喜欢蔡建雅的陌生人。。。过两天我们听那一首吧。。。

如果变陌生了,就算有点熟悉回,也会嗅到那陌生的气息的。。。熟悉的感觉,只能是一次而已。。。 
Anonymous said…
很想在你这里留言一下
我想你懂我是谁
很久没有联络了~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越走越远~~

你这里的文字比部落好很多~很棒~

加油的生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