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L.O.V.E 里

霎那间,我遗失了嘴角的幸福。

那么久以前,我走在你后面,看着你的脚印,我开心了好久。

那么久以后,我跟在你后面,你突向左突向右,我。。。好累。。。


霎那间,孤单是一种奢侈。

我忘了如何一个人应对,爱你。。。这两个字的誓言。。。


每一天,好想对你说我想你,

每一夜,好想期待你的GOOD NIGHT。。。

好想。。。重温这种好想的感觉。。。

在爱情里面,看不见你和我。。。


我好舍不得

“天长地久”这归宿。。。






誓言刻在指环之间,
幸福,会不会在指尖溜走??







Comments

大恒 said…
你在面对爱情问题吗?
还是你自己乱写?
爱情很妙,也很伤
Anonymous said…
i love d word tat u placed after d photo.

U doubt bout 'xing fu' wil gone even tat u 2 has d promise???

i can say 'xing fu' will never gone as long as u know d 'xing fun' oledy in ur hand, problem is do u try 2 'grab' it b4 its come 2 end?

LOVE is "BIG PROJECT", no matter d love is in between ur family, ur bf/gf....

just 1 2 say "GRAB all d 'xing fu' b4 u feel its gone..thr r so many many thing we need 2 learn. +U +U
Samantha said…
也许,有的东西失去了才知道珍贵。但失去时,就会太迟了。

恋爱像一场赌博,选择用离开来测试输赢的话,未免太傻了。如果你输不起,千万不要用自己的幸福当赌注,不下注,就永远不会输。
Niko.Ching said…
恒,我是一半感受一半乱写的。那天刚好和朋友谈起了。。。随意写的。。。

燕,爱情,根本是很大的project嘛。。。我们就算有十年经验都预算不到结果是亏还是赚。。。时间,比起什么高楼都长!

珊,为什么一定要选择离开才知道输赢呢。。。如果。。弃权的话,生活没有输赢好像没什么意义。。。真的像燕说的,自己抓着幸福,幸福就在自己手中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