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

每个人都有一颗守护星。

我也不例外。

我觉得自己有多过两颗呢!

我的父母是我最大的守护星啊!不管我在哪里他们都一直眷属着我的幸福。

*************

我的要求并不高。有一颗小小的星星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

有一颗星星,她很善良。

(想知道我们怎样认识请看这里

她从不拒绝别人的要求。很少让“助人”的机会溜走。

最近,她不是很快乐。

她说想给我写信。我赶快把家住址给了她。

一天一天,我在等着她的信,希望可以知道她为什么不开心,希望可以做些什么让她再次闪烁起来。

今天我的信箱躺着一个蓝色自制的信封。

"TO: NIKO",我的小星星来信了。

放在手心里,感觉暖暖的。

重温着N年前收信的感觉。

你好坏哦小星星。这根本不是什么“心事之信”嘛。。。

我感觉到你的心意了,硬邦邦的卡片。

你亲自动手设计的环保独一无二生日卡。






我还真笨,竟然相信你那“心事之信”的说法。

原来苯也有好处哦。要不然就没有惊喜和感动了。

谢谢你哦小星星。

虽然你变成了小蘑菇,可是你永远是我的小星星。对吗?


THANK YOU VERY MUCH ^^



P/S:半肥瘦兴,羡慕吧?呵呵。。。

Comments

大恒 said…
我做了沙发,不知半肥瘦兴,我也妒忌!
我的星星应该是我的外婆吧,可是我没有朋友的星星,很想要个
Anonymous said…
很意外。
竟然。
在这篇日记里。
当了小配角。
爽。
羡慕。
那张卡。
很美。
我也很久。
没做卡了。

不知道。
我会收到吗?
呵呵。
又给人“助人的机会了”

尖尖的星星
怎么回。
变了圆圆的蘑菇?
小蘑菇 said…
吓死我了。。。
还以为那卡不见了。。
哈哈。。
别把我赞到那么厉害啦。。
手工有点差。。
不好意思。。
小星星是守护身边的人的。。
小蘑菇是等待别人来守候的。。
静,
生日快乐!!

~Ur Little Star~
edwin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