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有“肌“运动。

好久没有开怀大笑了。

今天遇到频率相同的傻瓜,有的没的笑到腹肌僵硬,颜脸抽筋,差点连气都喘不过来。

好的坏的乱说一通,傻笑烂笑只有对话的人体会得到。
难看的恶心的姿势乱摆一通,看者有份全免费哈哈送大笑。
兴起时笑料越抖越多,笑得下颚瘫痪难以合拢,口水喷了一地。

听说大笑是一种肺部运动。
可以促进肺部肌肉活动,增广肺部容量。
气魄也会变好。

通常女生的笑声种类也繁多。
有的“呵呵呵!”
有的“乌哈哈哈哈哈!”
有的“嘻嘻嘻!”
有的像气喘;有的像引擎开动声。
有的像怨哭;有的像心脏病发作挣扎的呼吸声。
有的像呻吟。。。哈哈。。。

找到可以一起傻笑的朋友原来也是一种幸福

生活好像突然变得灿烂起来。



谢谢你们,亲爱的朋友!(^O^)/


Comments

小蘑菇 said…
静,
我也很想狂笑一番。。
因为最近心情不太好。。
逗我笑一下。。
我的笑肌也想动一动。。。
miss u...
Niko.Ching said…
怎么了小星星?生活无味吗?

工作了开心的机会好像减少了。或许是因为我们还未适应吧!狂笑的机会少了是真的。年纪越大放得开的人越少。我的公司好歹有两个“无知”的实习生,要不然要狂笑得等呢。

几时我们出来聚聚狂笑一番?!
Anonymous said…
“无知”的实习生??不怕他们看到啊!
小蘑菇 said…
无知是快乐的。。
哈哈。。。
好好好。。
有空聚聚狂笑!·!!
Niko.Ching said…
他们是假假无知的啦!他们喜欢弄别人笑。才不怕被他们看见呢。。。哈哈。。。

看来我要收集新的冷笑话了。呵呵。。。
大恒 said…
猩猩,白色的猩猩,而且会笑。
niko,你给它吃什么为什么会笑得?
开心是一切
Niko.Ching said…
大恒,给它吃CHEWING GUM 就可以了。为什么?因为CHEWING GUM 会粘牙啊!呵呵。。。它不是在笑,只是因为牙齿被GUM粘着!哈哈。。。(好冷哦。。。~~~)

想散播一下XIAO的细菌罢了嘛。。。
大恒 said…
噢! 还有你给它染白色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