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之前一直听阿达说好看;有些人说很闷;有些人说看不明白;也有些人看了三四次。

我,看了一次,哭了,四五次。

不明白怎么有人会不明白,这,是白白的爱情。

一想到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我心就酸。

如果,让你也这样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你愿意吗?

如果,你只能和他见面几天,你愿意吗?

我想,很多人都会选择稳定的爱情吧。

有人愿意用青春和生命来换取爱情吗?

这个世界,爱情只不过是装饰品,有谁会真的奋不顾身去爱呢?

起初看的时候,以为只不过是个单纯的爱情故事。

看着看着,直到真相大白以后,才知道他比谁都执著。

他想表达的,是最简单不过但被我们忘记了的东西。


爱情

只不过是

我想见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时间就这样停着

我想你记住我一辈子


~~不管别人怎么笑我傻,我还是会在日记里写着,

**某某某,我爱你!**

~~爱情,就是这么简单。怎么,你忘记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前天看的。。
和朋友看。。
朋友看看下。。
走了。。
剩下我一个人看
哈哈
我有感触
没哭。。
但眼泪有在眼眶中打转
哈哈。。
尤其是在cd店里。。
她亲他的那刻。。

ride with me市第二首吗?
我喜欢他载着她那首
Niko.Ching said…
我最喜欢"脚踏车”,在ryan的部落格那首。这首也不错呢。我想是第二首吧没错。

刚好,我放了在cd店这一张。

在cd店里,当小雨的眼睛红了看着湘伦时,我就感觉到了。
当你喜欢一个人很久了,有天突然发现他和你喜欢着一些特别的东西-一些别人都不会轻易喜欢或你很执着的东西;你就会很感动。仿佛觉得:我喜欢你没错,想念你暗恋你没有白费。喜欢的心情好像得到了肯定。

在她要吻他之前我就知道了。那个,是初恋的故事。。。
Niko.Ching said…
对了。这部戏的结局到底是怎样?叶湘伦回到过去了还是已经死了?为什么小雨好像不认识他呢?

回到过去已经很难了。还要第一个被看见的人才能够看见她,很悲哀。。。如果,我心爱的他看不见我,而我一直在那,仿如隔世。。。
Ryan Chin said…
都说好看啦~还很多感触呢!哈哈~我很欣赏他的么melody,好舒服~

我觉得在他的爸爸那边可说死了,也可说叶湘伦回到过去了。看到他爸冲去找他时候,真可悲啊!

可是问题是!那他回到过去,是只有小雨见到他吗?

小雨,这名字我喜欢~ 尼可就还好~
Anonymous said…
因为亲他的那幕。。
也曾发生在我身上
哈哈~
我觉得。。。
他回到去了吧。。。
不然照片怎么会有他
可是,照片有他。。
应该其他人也看见他。。
还是。。。
那个结尾。。。只是一个简单回到原点结尾?

我说什么??
哈哈~
你不说。。。我也忘了原来我有那首在凌晨。。
很久没听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就是咯,好像其他人都看得见他,奇怪奇怪,新人编剧还是有问题~

其实尼可不赖啦,不要生气哦~
小蘑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蘑菇 said…
哈哈。。。
那结局野蛮令人质疑的。。
不过,我们还是focus在那爱情故事上好一点。。
赞同吗?
我很喜欢湘伦和小雨已开始时的暧昧,
及刚萌芽的单纯爱情。。很令哦陶醉其中。。。
后来才恍然大悟这爱情背后的秘密。。
就觉得原来爱情可以很伟大的。。
Niko.Ching said…
今早起来我还在想着这故事。好像中毒了。。。
心情当然是很灰很灰。。。
我宁愿相信叶湘伦回到了过去。可能他回到了小雨不认识他的那个时候吧!也宁愿相信因为他拼了命回去找小雨,所以在他到了过去的时候,别人到可以看见他了,不像小雨那么可怜。

也不懂怎样是回到原点的结尾啦!

我也很喜欢小雨这名字啊!可总不能把一个活生生的人叫小雨吧。况且我没有小雨般的气质。

以前写过一个故事,里头也有雨这名字。只是当初没有想到简单的“小雨”就会很足够。
http://cblog.cari.com.my/?165286/viewspace-20699.html

小蘑菇,你说出了我的心声呢!
我很喜欢湘伦和小雨已开始时的暧昧,
及刚萌芽的单纯爱情。。很令哦陶醉其中。。。
后来才恍然大悟这爱情背后的秘密。。
就觉得原来爱情可以很伟大的。。

他们相见的时候已经很令人感动与珍惜了,更何况是知道小雨受了那么多委屈以后。。。唉。。。

有谁看过the lake house吗?Sandra Bullrock 和 Keanu Reeves 主演的。也是让我哭得半死。

我的眼睛还痛呢。。。是不是很夸张?
Ryan Chin said…
为了伟大爱情,逃离,抛离亲情
觉得他老爸好可怜
小蘑菇 said…
有有有!我有看LAKE HOUSE!
超爱这部戏的!very gan dong....
Niko.Ching said…
Samantha,快快快去看!

对呀那个the lake house也超感动的!

阿达啊,我竟然忘了他的老爸。从前的我会要爱人不要家人,现在啊,当然是家人第一咯!可是他也越来越像我家人了。。。汗。。。
Ryan Chin said…
越来越象家人就正常啦!是好事~
Janelle said…
你还是我所认识的人里,第一个看这片戏会哭的人呢!
奇怪,我们真么都以侦探角度来看这部戏呢?呵呵。。。
Anonymous said…
daniel
借用~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