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之旅-动物/生物篇

鱼~

浮罗交怡还蛮多鱼,感觉好像在水族馆里。
因为还没有去过热浪岛,所以浮罗交怡的Pulau Payah能满足我,呵呵。
有看见大石斑啦,七彩颜色的鱼啦,会“飞”的鱼啦,很可爱的有两只角四方形体的熊猫眼鱼,白色脾气怪癖的鱼啦,还有喜欢把人类的救生衣当作游艇的螃蟹。
因为没有机会拍照,又搞不懂鱼的种类,你们任意想象吧。其他的我自己都形容不出来。
那螃蟹哦,我在桥的楼梯坐着,突然觉得有什么在我的右肩,一看,它横在我的肩膀上,吓死我了。多害怕它会“咸猪手”我,到时候我的脸就会变猪头。哈哈!



事发地点!


海底生物~

Tanjung Rhu 的海在退潮的时候蛮清澈的。看见这可爱的生物,软软的,谁知道是什么?



那黑黑的不是你想的啦!是海参啦!



寄生蟹,很普通可是很可爱。



猴子monkey~

浮罗交怡还蛮多猴子的。
在靠近cable car和tujuh telaga的地方,有许多猴子“出来讨吃”。
我还看见比较年长断了一只腿的猴子在马路边讨吃。或许因为体力不佳吧,所以他离群到马路边生活。
然后到Dayang Bunting Marble也看见很多猴子。还抢我手里装着太阳油的塑胶袋,不给它还猛拉,吓坏人。
过后到Pulau Beras Basah更多猴子,而且还是经验老道的猴子。
外国人买了零食要吃,猴子一跳过来就抢去了。其他的猴子一拥而上,有的还打架,打得流血。
通常大个子的猴子都是“大佬”,“妇女”和“孩子”都一直被欺负,食物被“大佬”抢去。
猴子们都很聪明,看见人类拿着“y”型的射弹它们就逃得远远。



有一只雌猴子竟然会international signal(它的手指可能有一点缺陷,真的很像!)。它向给它食物的老外“打招呼”,那老外也用同样的signal招呼回它,大家都在笑。

看见它的左手吗?


老鹰~

不必多说,那是浮罗交怡的标志。




在海上也很多呢!导游丢鸡皮在海上,很多老鹰飞过来。像一架又一架的飞机着地。




如果我能飞,多好。还要那么潇洒地飞。。。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for all your photos which remind me tat i been langkawi b4...when i look into ur photos, only i remember tat so many things had happen when i go langkawi wit my dear, tat time oso my 1st time take d air bus, just duno hw 2 described hw excited m i..tis just happen last year, but just like yesterday...time pass so fast...take care la ...My Frends
Anonymous said…
o~Langkawi...
是我充满回忆的地方吧。。。
今年年头,才和家人到哪里~~
去年年头,和那个她去。。。
怎么我没看到那么多鱼??!
马骝倒很多~~
你有爬完七仙井??
我爬完。。。累死~~呵呵
你也开工了~
开工大吉啦~~~!!!!!
大恒 said…
我没去过..很美噢,有其哪个老鹰抓鱼那张,海参?你有没有拿? 很贵的,而且好吃
小蘑菇 said…
wow...
Langkawi become more attrative wiith ur great description..
i oso same with yen,went there 1 year ago n 1st time take air bus..haha..
but i didnt see so many fish & didnt see the group of eagle..
waiting for more about the story fr ur trip ya..
post some photo of u n ur family ya..
Niko.Ching said…
那天的我本来“计划”写了一个部落就睡觉,哪懂写写看看就十二点了。昨天,强迫自己不要上网。哈哈。
很开心看到有回应了。或许因为今天心情不好,所以你们的留言对我来说更有意义和感动。
不开心的时候,我可以来这里,有许多朋友与温馨。

燕,很开心我能勾起你的开心回忆。有时候太忙碌于现在的生活就很容易忘记曾经拥有的快乐。我才回来了四天,却觉得好像四个月以前的事了。我算不算很糟糕?最近生活是有点糟。希望你的不开心很快会被解决掉。笑看人生。(我也对自己说的)

阿兴,鱼很多啊!你有浮潜吗?真的很像水族馆耶!可是我没有看见很多的珊瑚。海胆也很多。那个七个井我没去爬。下雨又看见很多“出来行"的猴子我就落跑了。哈哈。

大恒啊,海参我当然没有拿啦。我是环保主义者。哈哈。光讲而已啦。我的职业最不环保了。那老鹰的照片是他拍的。

建峰,真的很多人去过耶。。。你几岁的时候去的?

小蘑菇啊,我和家人的照片在“朋友网”里有啊。怎么你和肥兴一样没有看见鱼啊。那个老鹰是island hopping的时候local人带我们去的哦!

接下来要写海滩了。小蘑菇会喜欢吧?!
小蘑菇 said…
我当然喜欢海滩啦!
大恒 said…
哈哈, 环保者,原来你是环保者,他? 我还以为是你拍的
Crayn Tay said…
原來我也去過這個地方,但是我沒有去那麽多個地方。那次植根朋友去的,他們一直說沒什麽特別。只是去買酒。原來哈有那麽多。我覺得,住三天兩夜夠不夠呢?
Niko.Ching said…
大恒,我只不过很想做个环保的人。可是需要很多行动和坚持呢。所以我还不是。

阿邦,三天两夜很够了。如果天气很好的话,真的很棒!消费又便宜!我还会去呢!只是去买酒实在太没意思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