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之旅-夕阳无限好



初看之下,Tanjung Rhu 还蛮漂亮的。那时候天很亮,太阳还猛。整个旅程最“不后悔”的部分就是在离开Tanjung Rhu 以后又绕回去看日落。这个决定,让我难忘一辈子。。。

如果你很久没有看日落了。现在,把周围的噪音消除掉。

深呼吸,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

***
**
*

现在,想象一下,你站在照片里。。。



海水怎么一眨眼就退得很远。。。是不是不想打扰我的悠闲?踏在柔软的沙滩上,潮湿的幸福从脚板窜到心房里。看着天空,心就暖了。沙滩上被留下喜欢海的脚印,我站着,不想离开原地。



太阳慢慢西斜,我好想大声叫唤。能不能,就这样停着,就这样让我陶醉一辈子?



突然大风来了,吹得耳朵嗡嗡作响。来了一片乌云,日落变得悲伤。阳,斜得更西了。。。



夕阳究竟是黄色的,还是谲色?



连海浪,也变得温柔,轻吻露出的沙滩。。。仿佛在挽回离家的恋人。。。



就要结束了吗?

***
**
*



我知道,阳并没有沉入海底,它只不过去了我看不见的地方。所以我和它说,再见了!

。。。


转身,走向我来的岸上。

。。。

有一个呼唤我的声音。
我回头

*
**
***



这是我刚才站着的地方吗?夕阳原来不只有黄色和谲色。海水的反映,天空出现紫色,浅蓝色,金黄色,碘色。。。像极了自由的彩虹,没有被限制在七行线里的彩虹。




原来,最美丽的夕阳是告别的夕阳。。。

。。。

晚上,我梦见了一样的夕阳,有天使吹着风声飞过抚摸我的脸颊。。。

。。。

Comments

小蘑菇 said…
静 ,你 拍 的 夕 阳 好 美 丽 啊。。。
开 工 罗。。。
过 得 还 好 吗?
Niko.Ching said…
工作不是很好,可是很闲,每天摇脚。

你真的是我的忠实读者呢,那么快就看见你了。

想知道,你好不好。
金田一 said…
那个夕阳真的很漂亮哦!很羡慕你。
小蘑菇 said…
我过得还 o k 罗。。
也没什么惊喜。。
我真尝试从工作中寻找乐趣。。
虽然好像有点难。。
呵呵。。。
大恒 said…
niko,其实太阳上山也很美,可是人们很少看,因为太早了,没人醒,上几个月我才发现到的,五点多去海滨跑步,所以发现那么美的风景
edwin said…
很美。很动人的感觉。
Crayn Tay said…
好美哦。真得很棒哦。看了都很喜歡。我也要去海島。明年已經計劃了。
Niko.Ching said…
我蛮喜欢放着的歌曲的。最近好像都有心事。一不开心我就来这里了。听海。。。

大恒,你去哪个海边跑步?我也很想住在靠海的地方。每天可以去晨运。

建峰,怎么话不多了?

阿邦,你打算去哪个海边?我希望很快可以去热浪岛。也希望很快可以学会游泳。

是啊,我还不会游泳呢。。。
Anonymous said…
昨晚坐在朋友的摩多
关掉引擎..静静滑落斜坡的时候
风从头盔的隙缝进入耳朵那声音...
很好听...很自由的感觉
好像从高空坠落的感觉..
哈哈~~
现在还眷恋着那风的细语
大恒 said…
tg aru海滨, 哈哈哈...我没住在海滨附近,只是我阿姨去练太极,我跟去散步
edwin said…
话虽不多,句句发自真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