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Dedication

容许我偏心地写这一篇Special Dedication

TO:cHeESeCaKe



一杯寄不过去的CAPPUCINO 和 一片寄过去了就坏的蛋糕

只能在这里 请你用眼睛趁热喝和慢慢吃

就像我的祝福也只能在空气里传播给你

可是心意是一百分
甜甜的哦!
感谢你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 喔..当然还有你的爸爸
不然我怎能认识你
我若是不认识你 我又怎能有这个部落格

我的心事又能写给谁看

呵呵...
所以嘛...祝你

生日快乐快快乐哦!



最后送上这一首歌
希望你会喜欢

Mariah Carey - I Still Believe

Music Code provided by Song2Play.Com


我们一定要 相信!!!

Comments

Samantha said…
每年的生日,我都用不同的方式渡过,今年有点特别;因为有你,因为有槟城。我们一个在槟城,一个在斗湖;几乎是马来西亚最遥远的距离。就算我的生日过得不开心(就算而已啦),我还是快乐的,有远方真心的祝福,那就足够!除了谢谢,还是只能谢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