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No.2的女人

有三个同一天生日的女人

在我的生命中 不多不少 不轻不重 占据了一些曲子


每个人心中都有首曲子 独特的频率 不是每个人都听得到


这三个女人 性格各有所长

一个独立偶尔固执 做事坚持到底

一个乐于助人 单纯派的可爱

另一个是俩人之间的平衡点 像这个也像那个


自古以来 知音难求

我一求得三知音 谢谢老天爷对我的厚爱


这三个女人

一个来自吉隆玻

一个来自马六甲

一个来自霹雳

三个不同背景的女人

同月同日来临这花花世界

也同时闯进我的生活

用同样的方式来了解我


谢谢这三个二月二十二日生日的女人

祝你们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
好高兴又有机会出现在你的部落格!!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真得很开心认识你!!!
好吧,让我这位222女人继续为你的生活谱上让你振奋的曲子。。。
friendship forever...

p/s:thanx, Niko..Muakkss...

~~Thim Yiing~~
Anonymous said…
又多一个222的女人来给你留言啦!!
很神奇吧, 我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居然能够遇见同日生的朋友,又同系, 还是两个呢! 这是我大学生涯里的其中一个惊喜。 很高兴遇到她们,也很高兴遇到你啦!

能相处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寥寥无几了,还真的有点伤感。 无论如何,友谊万岁!!加油加油加油!!!!!

雪琳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