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伤了

看着小黑静静躺在那儿, 我想,今晚,你不会找我了...
关上房灯,在漆黑中想你的一笑一频,像遗落凡间的天使,
给我温柔,给我快乐,却最后还是回到不属于我的地方...
CD PLAYER传来一首我爱听的歌...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其实我是多么矛盾, 我期待你的消息, 又害怕那是个坏消息...
终于...那一天来临了...
"嗨..." 我说.
"....Mm..."你说.
"怎么?又不开心了?"我问.
"他...找我了,今天..."你说.
"那很好啊!怎么不开心呢?"我试着麻醉自己的痛.我已经练习了好几遍.
"S...我们还是不要联络了.."你说.
我真希望我没有听到.
裂开的伤口, 还是在你面前装强.
"我没有关系的.我也不想你一直那么痛苦.."我轻轻地说."这样对你对我都好".
"Mm...S..你是个很好的人,可是我...Sorry..."
天知道, 要接受一个道歉是这么难的...我苦笑...苦笑...
确定我已经听到"嘟嘟'声后,我把小黑放在我们的合照上.是的,是我一厢情愿, 对你而言,我只是个替身.你对我的情谊,又怎么能与你对他的相比.我只不过是个过客而已.虽然,我在你眼里看到那么一点的喜欢我,在你的音调里听到那么一点的需要我...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今晚, 下雨了..
p/s:送给我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希望他能早点放开,因为我很想念那个开心大肚腩的他...我把你的难过放在这里了,很多人会替你分担,所以...不要伤心了...

Comments

Samantha said…
读着你的post,看着自己的故事的那个人,应该很感动吧?感动有你这样的好友。

那个MR S 就放开吧!原谅是释放自己也释放她的唯一救赎。人生很美好哟!
mitsu said…
看了sam的留言后才知道S是个男生,很惊讶……
一路来都以为这种事都发生在女生身上
一种想爱却又不敢接受不敢放胆去爱……
最后决定勇敢的拼上了…却摔了个满身伤的失意女孩。。
niKo,你那个曾经很开心的大肚腩朋友真的要放开哦!在很多很多人跟他分担了这重重满满的忧伤之后,他必须抛开这个失恋的标签!
加油哦,布落格是个很好的途径--让他,还有其他失意的朋友们都生活美好起来!
^____^
Niko.Ching said…
我也希望他会好起来.可是我看他呀...一定不会忘记的啦..还是会默默苯苯那样付出的...唉..我的朋友..就是这个样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