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像你一样的人

最近常常听见这首歌:

never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of you

其实经历过的人应该都明白,我们永远都找不到一个与我们失去的爱人一样的情人。
她唱的,是一种安慰而已。

想起你。

从老远递了个cheesecake给我,就为了让我开心一些。
从韩国寄了yiruma的CD给我,因为我在部落格放了他的歌曲。
从台湾买了焦糖布丁,小心翼翼坐四个小时的飞机然后两个小时的车程,送到我面前。
从香港寄了龙猫和琪琪的dvd给我。

我要的,你可以给的,你全部都给我。

我要学吉他,你鼓励我,我们立刻买吉他去。
我要多拍照,你买相机和无限量提供菲林给我。
我要学做蛋糕,你鼓励我买了烤炉,材料等等。

每一年我的生日,我们都会在国外度过。。。

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你都放在心上。

也许我会找到一个和你一样爱我那么多的人,可是我永远都找不到像你这样爱我的人了。。。

献给你。我的天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