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那一刻



看见了这照片的那一刻开始,
我喜欢上星星。

那简单的型状代表着简单的快乐,
小小地不起眼可是很耀眼地活着,
只有相同频率的人才会察觉到它的美丽。

Comments

twinkle yee瑾 said…
哈哈,是不是生日同一天的人,频率都一样啊? 我也喜欢星星的形状,小时候就莫名喜欢一首小时候就常听的老歌..."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我也觉得小小的星星虽然小,可是却可以绽放着那么一闪一闪的光芒,很美...由衷地美~=)
Niko.Ching said…
真的假的?你也喜欢星星啊。。。哈哈哈。。。我是近年才特别喜欢上星星的形状,就不是说天上的那一种。天上的星星,当然一直都很喜欢。呵呵
twinkle yee瑾 said…
是真的~哈哈...hmm,我喜欢星星但却没有去特地拥有星星形状的东西~怕星星的棱角会不小心刮伤自己或别人~><...我喜欢买圆形的东西~哈哈 =)
Channeling to your site again... Love the pic and the word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