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刚好



听说,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会遇到三个人。
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
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
一个和你到老的人。

可惜的是我们一直期待‘那个人’的出现,可是后来我们都发现那是三个不同的人。

那个你很爱很爱的人,通常都不怎么爱你。对一个你相信他就是唯一而他却不怎么爱你的人,对他的付出就越来越多,付出太多直到遗弃了自己,他就自然而然变成了你最爱最爱的人。后来,因为一方面爱得太多,两方面都受不了,一段感情就这样结束。

那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就是因为你不怎么爱他,所以他的情况,如上。

生命中,我们也会遇见那些我们爱一点点和爱我们一点点的人。。。可是那一点点的爱,不能让大家更进一步。

听一个老人家说,两夫妻要相敬如宾才能白头偕老。如果一段感情里,有一方爱得太多,问题就会慢慢累积,直到爆发。要爱得温度恰好,才不会弄巧反拙。

所以我们该学习的,不是用尽所有去爱一个人,而是要怎么和一个合适的人爱得刚刚好。。。

Comments

大恒 said…
我还在期待着那个人出现
YEN said…
我只遇到一个人。。。
不知我是他的哪个人。。。
但是我知道, 他是个和我到老的人。。
你也会找到那个人。。
CHEER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