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7青春年华。
十年以后,尴尬的27。

大学毕业的时候已经是23了。蒙罩罩地在社会打滚了两年,才看清自己要走的方向。
26的时候,才开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27的今年,发生了很多棘手的事情。
一个人想太多的时候,自己也会害怕,怎么我变成了陌生人?
矛盾的想法越来越多,
勇气慢慢地减少。。。
要接受的残酷很多,不知所措。。。

庆幸我今年实现了我一部分的梦想。
学了吉他。
尝试烘焙。
去了台湾。
自由生活。

那个爱琴海的追逐,却变得遥远。

可恨,我竟然不懂28的时候要达到/实现些什么了。。。

Comments

gracefam said…
二十七的时候,我生了两个女儿了,师奶的生活,并不精彩。
Niko.Ching said…
真的? 我的真命天子都不懂在哪里。。。可是你现在很好啊,享受生活就好!
大恒 said…
爱琴海,你要去吗?
明年我去英国读书...如果你要,来吧
Niko.Ching said…
英国和爱琴海还是有一段距离耶。而且希腊的状况现在不怎么好。唉。。。再看咯。
YEN said…
顺其自然吧!!
人生还有37,47,57,67,77,87。。。
活在当下。。应该还是比较重要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