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Mini





买了好几个月的小麻雀,精致的可爱外形,却未曾拍出一张好照片。九个月菲林进了三卷吧。
其实呢,说明书我也没有仔细看清楚就把她带出去了。所以三卷菲林都夭折了。自己衰。
昨晚呢,心血来潮就把她从冷宫请了出来;再把说明书看一篇,感觉就来了!

小小的黛安娜却一身好武功哦!可以重复曝光,可以自己调整曝光时间,可以放三脚架,可以放闪光灯,可以拍成paranoid的样子呢!

今天起我要好好研究她欣赏她与她多多玩乐,让她见证我的喜怒哀乐!

Comments

edwin said…
你的相机让我想起曾经使用胶卷相机的时候,曾经在小相店兼杂货店里挥洒青春岁月之午后时光!那时候,相店工作的女生喜欢我,若非我那时已有了一个远距离的女友,所不定我们会在一起呢!
Niko.Ching said…
那些美好的回忆,因为有那么一点遗憾总是变得特别美好。。。
edwin said…
是啊,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如果和她在一起的话,现在的我不知道变成怎样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