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

二姨走了。
虽然我没有见过她,可是妈妈哭了。

有时候因为我害怕失去妈妈,所以我装酷。
故意不关心她,故意显得硬邦邦地不要向她撒娇,
和她说话时故意提高声量,
想她的时候也绝对不要打电话给她,
担心她的时候也不要温柔而是大声责怪她。。。

原来,我都错了。

爱一个人,要及时爱。

我们是经历了多少生生死死,才成为母女;
这恐怕是几生累积的缘分。

每个人都会离开,一切看到的都是暂时的。

不要因为害怕,而不敢告诉她。。。

我告诉自己,要勇敢去爱。
爱与缘,是唯一可以带走的。。。
人若没有爱,活着有什么意义?

Comments

R said…
不要害怕. : )
大恒 said…
人生不能选择的东西就是父母..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