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妈妈中风的那一刻开始,我深深感受到与家人那种特殊的联系。没有妈妈,没有我;没有妈妈的细心照顾,也没有现在健全的我;没有家人的保护, 我或许没有现在的快乐。

这阵子与家人天天腻在一起,觉得若生活简单都没有关系。天天看见家人在身边是种莫大的幸福。

那天晚上和家人在看着you tube关于2012年末日的推测与传言,第二天日本就发生地震和海啸,太巧合了。过后在电视新闻看着日本却后余剩的报导,自己也难过得流下眼泪。

发生这两件不幸的事, 我的确也想通了一些事情。对我往后的生活有了新的设定。

升职赚钱买房子都不是我的目标了。

家人。健康。知足。快乐。

才是我现在的人生目标。 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u r rite..family and health are most important..

but sometimes the reality will ruin our mind..make us confuse of what we really want..we will only realise the importance of some precious thing when we are almost or already lost it..

u r lucky that u realise all these early..and hope u choose ur best route for ur coming life..we will owes support u de!!!

Ur Little Star
大恒 said…
世界末日会来吗?
我觉得不会,如果人类再也不破坏地球....
来了那天,不留遗憾,因为能陪伴你身边的人..
珍惜
Sokwan said…
我也和你有一样的感受。。。一起加油~

Popular Posts